全职全员
RBG本命
本质杂食
少产多吃
最近搞起了流浪地球和云次方

沉迷学习 年产慎关

关于叶修的一些碎碎念

不过一些感想

 

我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,我不承认衰败,也不承认死亡,就像我不愿看到名将再也拉不开弓,少年再也捉不到蝉一样。

因此我总是不忍去想,当叶修年岁渐长,职业生涯走到末路,再也飚不出令人惊艳的高绝手速,再也做不出高难度的繁复微操,他会有怎样的想法。

我光是想一想,就忍不住眼中泪意,心疼得无可复加。

那么他呢?他会难过吗?他又能和谁去说呢?

他明明是那样那样,那样好的一个人啊。

 

记起以前在LOFTER看到的一句话,“惊艳的年轻,优雅的老去”。

我看着看着,想到叶修,突然就笑了,心里酸涩得发胀,却又暖洋洋的,还有一点点甜意。

是啊,叶修,他是那么好,怎会一直被这些所束缚?

荣耀不会是他生活的全部,退役之后,他照样会过上很好的生活,舒心又顺意。他照样能在网游里虐菜,和各大公会抢抢野图,给兴欣挣挣稀有材料。

最重要的是,他依旧活得快乐,和以前为荣耀拼搏的时候,一样快乐。

 

我代表我自己,与我过去所构想的 那个未来和解。

叶修永远都是叶修。

不管他是否在赛场上光芒万丈,他都是我的叶修。

是我永远爱着的那个人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喻怀清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